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在这两天里发生的事情...

3月2号..

昨天晚上是我们吵架已来最严重的一天...我们还差点分手...为什么我打给你你不接电话呢??你说是因为没线的关系...可是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,你是故意关掉的呢??我不知道..真的不知道...!!

3月3号...
今天考试了...呼~~我根本连书都没翻过..没心情读~~唉..就算读也不会进脑的~~~今天眼睛肿肿的~~应该是昨天哭的关系吧..真巧~~昨天伤心今天又说考试了~~我好害怕谈恋爱就是这原因,我的成绩一定会每况愈下的~~~不想读了啦...烦啊!!!我和一位歌星谈恋爱,你们相信吗???


讨厌我的眼睛!!!
为什么会为了你...习惯了眼泪???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为了感情而放弃自己的学业哦...因为将来你会后悔的...就像我...读书时不认真...现在毕业了会后悔为何当初不好好学习...歌星wor???真的吗??但歌星也是人!若你们谈恋爱的话也正常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欢迎来逛娃部落~
    并踩踩。。
    http://cuppy-leogulz-myoko.blogspot.com
    快成为我跟踪者~~
    blog list也不要少我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