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伤心...

好想他回到从前哦~~昨晚吵架后,大家都怪怪的...为什么永远只有他对??男生少了公平会死吗??让一步给女生就不会吵架了~不是吗??
难道我交朋友也是个错吗??为了不让你伤心,我放弃了出街的机会...为了你冷落了我的朋友,我朋友也一个一个的跑完了~~~为了你,我付出的代价你永远也不会知道...我好想卸下我的面具...我真的很伤心...为什么我不能象别的女生一样快了...我是独生女...每天面对的就是冷冷的墙壁罢了~~如果有兄弟姐妹我根本不需要"爱情"...
昨天和你聊ym时,我和你一样也快崩溃了,你知道吗?你不知道~~你一步也没让我...你说你相信我!!可是...你一点也不信任我~~你一直拿你之前的感情,情绪拉来这里...当我听到你说你当个爱情白痴好了~~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吗??我所说的你都认为不对.......我不想在吵架了~~现在我们每人任何一方说出的一句话,都会伤到对方的心....


给kimi
有时侯不是我不要说话,是我不想吵架...
我宁愿选择沉默,或许这样我们都可以不吵架吧...
我真的好爱你,我不爱你我不需要解释或多说什么...别在口是心非了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感觉我跟你的情况蛮像的哦!因为我男友也是不让我跟其他人交朋友!所以我有很多很能聊的朋友都慢慢少了!有时候闷的时候还满惨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但我相信一切都会雨过天晴!!!!

    回复删除